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 | 手机版
普通会员

广州威浪游泳池设备有限公司

水上乐园设备、人工造浪设备、大型水上滑梯、游泳池水处理设备、恒温设备、大型水屋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供应水上乐园设备 人工造浪设备 风压式造浪
供应水上乐园设备 人工造浪设备 风压式造浪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89供应水上乐园设备 人工造浪设备 风压式造浪 
品牌: 威浪
面积: 2000平方
单价: 1000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0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4-09-10 13:2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供应水上乐园设备 人工造浪设备  风压式造浪
气动造浪又称风压式造浪、鼓风造浪,由离心式鼓风机、空气压缩机及特制的管路系统和控制系统等组成的人工造浪机组,在PLC的智能控制下,可对浪高、造浪间隔、波形等进行自动或手动控制,甚至还可以用遥控控制。浪高可以达到1.1~1.5米,并可展现出十多种浪形,智能变换,结合人造沙滩,在欢乐的水世界、都市中,感受沙浪、阳光、海浪惬意。
气动造浪优势在于面积设计灵活,智能化操作,易管理,噪音小,海浪的连续性好等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